健身喝什么牛奶好?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健身后很多人有选择吃点东西喝点什么的想法,比如很多人喜欢选择喝牛奶,但是牛奶又分为全脂牛奶还是脱脂牛奶,那么健身后喝什么牛奶好呢,什么时候喝*好健身前还是健身后呢?!

健身喝什么牛奶

健身不论是以什么方式进行,都是一个减脂和增肌的过程,所以很多人在健身期间会吃一些低热量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比如牛奶,但是关于健身该喝什么样的牛奶,其实很多人是不太清楚的。那么,健身该和什么牛奶呢?是该喝全脂牛奶还是脱脂牛奶呢?

1、喝纯牛奶比较好

一般在健身期间*好是喝纯牛奶。其实纯牛奶相对于其他类型的牛奶而言是比较好的,*先全脂牛奶里面脂肪含量太高,是不适合健身期间喝的,因为健身期间就是为了减脂,需要控制脂肪的摄入;而高钙低脂的牛奶里面脂肪含量太低,相对于纯牛奶也缺少了很多微量元素,所以也是不太利于健身增肌的;纯牛奶应该是*好的选择,里面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蛋白质,非常适合健身期间饮用。

2、不要喝全脂牛奶

我们不仅健身期间不要喝全脂牛奶,平时也*好不要喝,一般还是婴儿比较适合喝全脂牛奶,因为婴儿吸收各种元素需要大量的脂肪作为中间物质,而成年人的代谢率会低很多,不适合摄入过多的脂肪。而健身期间,大家本就是为了减脂增肌,所以一般是需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减少脂肪的摄入,所以更加不适合喝全脂牛奶。

3、*好不要喝奶粉

健身期间,我们也是不建议大家饮用奶粉冲泡的牛奶的。*先是我们现在购买奶粉,并不能确定什么奶粉是纯正的牛奶中提取制干得来的,而且大多数的奶粉里面都有大量的其他添加物,所以奶粉不一定健康;再就是奶粉本身的热量是高于纯牛奶的,因为奶粉相对于纯牛奶而言,无论是脂肪还是糖分,含量都会更高一些。

健身牛奶什么时候喝

很多女生平时会用节食来减肥塑形,所以会经常吃一些高蛋白的东西来的代替主食,而现在健身的女生也越来越多,女生在健身期间就更加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喝牛奶。那么健身的时候到底该什么时候喝牛奶呢?是健身前喝牛奶还是健身之后喝牛奶呢?

1、一般健身之后喝

一般我们健身的时候,都是健身之后喝牛奶。*先我们要知道牛奶是一种高蛋白的食物,也可以说是饮料吧。然后健身是一个减脂增肌的过程,一般我们在**度的健身训练之后,由于身体消耗了大量的热量,而这个时候也正是身体增肌的时候,所以如果在这个时候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可以帮助身体增肌。所以健身之后再喝牛奶可以帮助增肌,也有很多人在健身之后吃蛋白粉或者鸡蛋,总之都是高蛋白的食物。

2、健身后补充能量

健身之后喝牛奶不仅有帮助增肌的作用,还有帮助补充能量的作用。上面已经说到了,健身是一个减脂的过程,所以在健身的过程中,由于**度的训练,是会消耗很多能量的,能量消耗过多之后,身体会产生一些不适的感觉,比如低血糖眩晕等等,所以健身之后喝牛奶可以帮助补充能量,缓解不适之感。

3、饭后两小时健身

关于健身补充能量的问题,有人会说为什么不在健身之前补充充足的能量呢?是的,我们在健身之前也是需要补充能量的,但是一般我们是在饭后两小时之后再健身,这样对胃部的消化比较有利;而很多人都是在下午或者晚上健身,所以健身之后是不宜再吃饭补充的,所以建议健身之后可以喝一杯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