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网球能减肥吗?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网球也是**会中的项目,受到都市白领们的喜爱,即使在室内也是可以打。那么打网球能减肥吗?打网球的好处和坏处有哪些?

打网球能减肥吗

网球是项有氧和无氧交替的运动,所以网球可以*大限度的使希望锻炼身体的人得到不同层面的满足。网球运动足以消耗你身上多余的脂肪,并且使体形趋于**。

实验证明,开始打网球后2个月,体重都有大幅度的降低,然后会缓慢减磅,直到均衡,所以网球是*不费力的减肥方式。

打网球的好处

1、网球能训练一个人的心理,锻炼出不因自己或对手及其它原因而影响心理状态的正常发挥。

2、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网球是一种有氧户内外运动之一,由于成天忙于工作、学习和生活,大多数时间在室内中度过,需要到室外进行一些户外运动,网球就是*好选择之一。

3、网球运动能增强血液循环系统改善,消耗多余热量,心肺功能得到提高,可以增加人体免疫能力,提高抗病能力和病后康复速度,达到增进健康、增进体质、强化身心目。

4、网球是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网球比赛是非常讲究团结协作精神的运动项目。教练与球员之间,团体赛与队友之间,双打搭档之间都要有默契的配合。

打网球的坏处

1、容易造成运动损伤,比如网球肘、腱鞘炎等。

2、打球费用较高,球馆场地、球、球拍、球线和球鞋等费用需要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