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同款游泳镜多少钱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孙杨的游泳镜很拉风呢?颜色也比较丰富,简直是泳镜界的颜值担当呀!孙杨同款游泳镜多少*?速比涛游泳镜价格是多少呢?

孙杨同款游泳镜多少*

速比涛竞赛系列游泳镜

材质:镜片-聚碳酸酯

密封圈-热塑性弹性体

框架-聚碳酸酯

镜带-硅胶

价格:699元

商品特点

fastskin3鲨鱼皮**系列专业竞赛泳者款,不仅酷炫,更有效减少水阻力,提高成绩,带刻度镜带可**调节,无需常调节。

防水效果、稳定性、舒适度、***获得90%泳者的认同,适合冲刺与转池。

弧形镜片在比赛中可窥视对手,同时减少光线影响。

如何延长泳镜防雾性能的寿命

太阳的紫外线会破坏泳镜的防雾性能,所以应尽量避免将泳镜放置在太阳底下暴晒。

泳镜的防雾性能,一般在摄氏80度的高温下失效。因此应避免让泳镜接触热源。

防雾剂及防雾膜均属于亲水物质,因此当您**次使用泳镜是,应以清水湿润镜片,才能使泳镜的防雾性能得以**发挥。标准泳镜的防雾性能可维持在100小时以上,如果刚使用时即发现镜面起雾,其原因大多是使用者在不清洁的水中使用,使镜片防雾表面附着一层污垢,阻隔了防雾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