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练腹肌吗?女生怎么练腹肌?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女生练腹肌其实就是我们现在通常所说的马甲线,指女生的腹部没有一丝多余的肉肉,而且还带有一丝的腹肌曲线,***的境界,那么女生怎么练腹肌?练腹肌*快的方法是什么呢?!

女生怎么练腹肌

之前袁姗姗在微博上亮出自己的马甲线成功洗白,这也让很多女生开始想要像她一样,拥有漂亮的马甲线。女生的腹肌就是川字型肌肉,也叫马甲线,和男士八块腹肌不一样的是,男士的腹肌是腹直肌,有的人有六块,有的人有八块,常被称作“人鱼线”,而马甲线是指腹内外斜肌,一般呈“川”字形。那么,女生如何才能练出漂亮的马甲线呢?

1、空中踩单车法

大家经常可以在微博上看到一些教大家健身的小视频,其中练腹肌*常见的一种方式就是空中踩单车,这个方法很适合女生练马甲线。想要练马甲线的女生可以买一个瑜伽垫,平时没事就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抱头,然后将两条腿抬起来像踩自行车一样,每天反复进行几组,有利于减掉腹部脂肪,同时,腹部的肌肉线条也很容易成型。

2、抬腿上卷腹法

这个方法也需要一个瑜伽垫,它主要锻炼的是上腹部的肌肉。先躺在瑜伽垫上,然后将双腿抬起向上举起,双手也伸直向上,当背部向前卷曲的时候,让双手和双脚相触,就完成了这个动作,这组动作反复进行就可以了,双手不一定要碰到脚背,对于肢体较僵硬的人来说,双手和双脚能碰到就很不容易了。

3、转体卷腹练法

转体卷腹,顾名思义,就是左右交替进行卷腹的动作,这样的锻炼方式主要是使腹斜肌能得到锻炼。*先平躺下来,然后将双腿屈膝,双手放在耳朵两侧;然后用上半身的力量开始进行卷腹动作,并且左手手肘要碰到右膝,右手要碰到左膝,左右交替进行,并重复做几组。

怎么练腹肌*有效*快

拥有八块腹肌的男士更有魅力,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对腹肌有着无限的痴迷,像跳水运动员孙杨的八块腹肌就令很多女生尖叫。为了吸引更多的异性,很多男生也开始不辞辛苦地进行腹肌的锻炼,但是,想要能锻炼出八块**的腹肌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怎么练腹肌*有效*快呢?

1、腹部肌肉

人体腹部的肌肉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等,锻炼时,腹直肌会被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一般的动作很难使整个腹直肌得到锻炼,而且动作不当还会使两边锻炼的肌肉不对称,练出来的整体效果也不好,所以,一般以练腹外斜肌为代表,可以练出**的V字形人鱼线。

2、动作分析

练腹肌*常见的方法是做仰卧起坐,但是只做仰卧起坐是大不到锻炼效果的,所以接下来综合分析一下练腹肌的速成动作。**,可以将双手俯撑在第地上,双脚并拢,然后左右跳;第二,坐在地上并腿抱膝,重复进行这个动作;第三,将双肘曲放在地上,像做俯卧撑那样,用左右膝盖去碰对应边的手肘;第四,平躺在地上,上腹卷曲,双腿翘起,用双手去碰膝盖,重复这个动作。

3、温馨提示

除了上面介绍的一些锻炼的动作,大家还可以使用健身球进行卷腹锻炼,在锻炼的过程中加入一些更强化的动作,可以使锻炼的效果更好。开始练腹肌的时候,可能会觉得腹部很痛,这是正常的情况,腹肌属于小肌群,疼痛感会随着锻炼慢慢消失。进行锻炼时,需要消耗人体大量的能量,所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很有必要,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均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