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时候来月经怎么办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游泳时候*尴尬的事情莫过于来月经了,那么来游泳期间月经来了怎么办呢?月经期间可以游泳吗?相信很多女孩子想了解这些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介绍下吧!

游泳的时候来月经怎么办

女运动员游泳时来大姨妈怎么办?

对于普通人来说,大姨妈来访不下水就一了百了了。但是对于运动员,那就由不得她自己了。

每个人的生理期反应都有所差别,有的人痛经,有的人血流成河,有的人并没有什么太多异样和不适感。如果没有比赛,大姨妈来时可以多安排陆上训练和上肢力量训练。如果需要下水,就使用卫生棉条。

如果比赛正好碰到生理期,有些运动员会通过服用药物推迟月经,比如妈富隆。

普通的运动员会遇到这类情况,专业运动员会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调整,把经期调整在前或后,这种调整性训练是非常有学问的,只有那些有充足经验的教练的人才能坐到,一般情况下,没有专业指导*好不要采用,因为容易让运动状态错过或提前.这就是为什么再好的运动员也必须请教练的原因之一 了.

前面说了,每个人都不一样,也有很多情况下,有没有大姨妈**的区别就是带不带卫生棉条。除此之外,该干嘛干嘛。

2013年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中国选手赵菁以27秒29摘金。据报道,当时她就处于例假期。距离她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27秒06的成绩并不遥远。因而可以说例假对于赵菁影响不大。

不过生理期前后和生理期中状态都确实会有起伏。不是说遇到大姨妈就状态一定不好哦,也许生理期前状态很不好,也许生理期中状态就好,这也是因人而异的。

月经期间怎么游泳

游泳前使用卫生棉条或月经杯。虽然游泳可以暂时止住月经,但是不用卫生棉条或月经杯就和朋友一起下水游泳是不卫生的。如果你使用这些不舒服,*好游泳前先在家试一下。

卫生棉条: 如果你已经习惯使用卫生棉条就*好不过了,因为卫生棉条*适合游泳时使用。你不需担心渗漏,因为卫生棉条会适时扩大来适合你的身体。把卫生棉条的棉线塞进比基尼泳裤就可以安心下水游泳啦,什么款式的比基尼下装都可以。如果量比较大,记得每几个小时更换一次卫生棉条。*多不得使用超过8小时。

月经杯: 使用月经杯。虽然月经杯不如卫生棉条常见,它们使用原理相近:月经杯**入**内,在较接近外**的位置来盛装经血。它们可以持续使用到10小时,比卫生棉条的8小时还要长。如卫生棉条一样,月经杯在使用时是**隐形在体内的。它会吸附到你的身体上,所以**不用担心经血会漏出。使用月经杯的时候还不用担心藏住棉条绳的问题。

要知道,你不能垫着卫生巾和护垫去游泳。入水后它们会吸水。如果你把它们垫在泳裤内,吸水后它们会变得很明显。总之,垫着卫生巾下水都困难,游泳就更不可行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