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怎么练出来?4种进阶动作训练最有效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练习肌肉是很多人想要的结果,就算没练习出来也能强身健体,在运动过程中,少不了各种强有力的练习,如何在不借助外物的情况下练习呢?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做法吧。

因此,如果要锻炼核心肌群,一般会建议以全身性的训练动作为主,如深蹲、反向划船、原地爬山等,建立躯干的稳定性,加强身体力量,延伸至运动表现!

而在徒手训练进阶版的核心部分,司博特一样把持等同原则,要介绍几个看似简单,但实际操作却不容易的全身性训练动作,陪大家一起强化核心肌群!

动作1/装超人

建议1组能撑多久就多久,3组,组间休息1分钟。

1、伏地挺身姿势,躯干打直,身体呈一直线,注意拱背问题或让身体太过凹陷。

2、同时将右手与左脚抬起,抬至与身体平行即可。

3、停滞两秒后,接下来再换左手与右脚抬起。

注:抬起的过程中身体会不等程度地晃动,尽量收紧腹、臀,身体不往左右倾斜,维持平行状态。

动作2/四只脚走路

建议1组执行15秒,可前进后退,组间休息1分钟。

1、仰卧姿势,身体朝上,四肢撑起,腹、臀紧缩,将躯干撑起,进行爬行。

2、爬行过程中由于每个人柔软度不同,这边建议以保持一定高度前进为原则即可。

动作3/手掌、膝盖对对碰

建议1组10下,3组,组间休息1分钟。

1、仰卧姿势,双手放在耳朵旁边,手肘打开,左脚膝盖弯曲往头部方向内收,同时躯干抬起往左边旋转,右手肘碰左膝盖。

2、换右脚膝盖弯曲内收,躯干抬起往右边旋转,左手肘碰右膝盖。

注:过程中双脚不着地,利用腹部力量进行左右换边。

动作4/脚尖在哪里

建议1组10下,3组,组间休息1分钟。

1、仰卧姿势,右脚向上伸直固定,左手尽量往脚尖方向摸。

2、换边。速度放慢,确实利用身体卷曲的力量向上摸脚尖。

注:双脚能否**伸直,考验每个人的柔软度。如果无法**伸直,可以微微微弯,但以尽量伸直为原则。

关于核心训练的招式五花八门,为了不让如此重要的肌群生锈,建议大家可以每天安排几个不一样的动作来挑战自己。当然一切都是建立在量力而为的准则下,如果途中有感到任何不适,*好还是停止动作,避免危险产生。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