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腰酸痛怎么办 相扑体操10功能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健康意识逐渐抬头,为了维持健康,大家一定也都尝试过不少种运动法。就连日本的相扑协会,也发表了「相扑健康体操」来与大家分享力士长**康的秘密。相扑健康体操的动作是由日本传统相扑发展而来,可以简单运动到全身肌肉与关节,也不需要特殊的器具和场地,不管是男女老幼都能够轻松进行。

相扑体操防老化提升体力

现代人腿腰大幅弱化,相扑体操防老化提升体力 ,日本相扑协会指出,因为现代生活型态的改变,人们使用双脚行走的机会相比从前已经大幅减少,导致腿部与腰部弱化,并对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而相扑力士的准备动作则有利于强化脊椎骨以及下半身的力量,正是现代人*缺乏的部分。

相扑健康体操到底有没有效,各位相扑力士就是*好的代言人。相扑体操具有舒缓肌肉紧张、促进血液循环、刺激神经传导、改善消化吸收以及新陈代谢、活化脑力、消除疲劳和压力、防止老化并提升基础体力、提高身体平衡感等功效。接下来就要介绍从相扑健康体操12型中精选而出的4型,动作简单就可以发挥惊人健康效果。

相扑健康体操

相扑健康体操的根本就是相扑力士的站姿,在进行下面前三个相扑健康体操运动(四股型、攻击型、防守型)时,预备动作都是先模拟相扑力士的姿势,将双脚大幅度张开,并把身体重心下移。

【四股型】

1.双手撑于两脚的膝盖之上,并注意在接下来动作进行的过程中,手都不要离开膝盖,腰部呈现自然状态即可不需要刻意挺立。

2.*先将全身体重移动至左脚,一边伸直左边膝盖的同时将右脚抬起,依个人情况维持只有左脚伸直着地的姿势数秒。

3.将右脚用力踏回原本踩着的位置。同样的动作换边重复进行。

【攻击型】

1.*先将右手尽量向右边伸直,与此同时,将身体重心转移至右脚。

2.视线看向右手伸直的前方,左手则握拳曲肘收于手臂旁。同样的动作换边重复进行。

【防守型】

1.一边将身体重心往右脚移动,同时将右边手肘上举,左手则自然下垂。

2.头部也一起下垂,让视线往两手指尖的延伸方向看去,同样的动作换边重复进行。

【开脚型】

1.将双脚张开至*大坐下,两手伸向前方大幅左右摇摆,扭动腰部。

2.一边吐气一边让身体往前方倒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