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压的体操推荐 早上起床做猜拳体操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2016的一份调查中显示 ,18岁以上的高血压患率又逞增加的趋势,身边拥有高血压的人群越来越多,高血压会引起包括心肌梗塞和脑梗塞更是至关生死的一大问题,以下给大家**由日本医学博士村田高明所提出,简单又有效的降血压猜拳体操。

猜拳体操促末梢循环降血压

手部可称为人体第三心脏,猜拳体操促末梢循环降血压 ,众所皆知的是,小腿可称之为人体的第二心脏,在进行肌肉运动的同时达到帮浦般的运作效果,将流至下半身的血液送回心脏去;而手部透过猜拳般动作,也能产生和小腿一样的帮浦效果,俨然可以称之为人体的第三心脏。

有在服用高血压药物的人都知道,降血压药只能够强制血压下降,并不能解决血压的根本问题,服用降血压药物,同时也会带来许多副作用,可以的话尽量减少服用会比较好。而在进行日本医学博士村田高明所提倡的猜拳体操时,微血管会因为手部的肌肉运动而扩张,肢体末端的血液循环就可以获得改善,进而使血压下降。

猜拳体操降血压暖手脚

村田博士靠猜拳体操血压大幅下降,还能温暖手脚促血循 ,村田高明博士本人,实行这个猜拳体操之后,原本200mmHg的高血压,在两个星期之内就下降到140~150mmHg之间,靠着自身经验来证明猜拳体操的神奇功效。同时,降血压药的降血压效果大概只有10%,猜拳体操的降血压效果大幅超出降血压药的作用。

大多数人都会在早上起床时血压升高,因此建议*适合进行猜拳体操的时间就是早上刚起床的时候。此外,人类四肢末端的血液循环容易阻塞,因此很多人都有手脚冰冷的问题,只要能够好好运动被称为第二心脏的小腿和第三心脏的手掌,不只可以有效降低血压,还能够帮助心脏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让身体维持在健康状态。

简单有效的猜拳体操

1.起床之后,选择自己舒服的姿势站立,将两手向前伸。

2.先将左手出石头(握拳)、右手出布(五指张开),请确实的将拳头握紧,也确实的将五指张到*开。

3.将左手置於腹部前方,右手维持伸直出布(五指张开)的状态。

4.两手交换,改成左手出布(五指张开)伸直、右手出石头(握拳)置於腹部前方。

5.左右手轮流进行石头、布的猜拳体操。

6.接下来可以试试看,置於腹部前方的手出布,伸直的手出石头,同样两手轮流。

建议养成习惯,每天都做和自己年龄一样的次数。进行猜拳体操,不只可使罹患高血压的人血压有效下降,没有高血压困扰的人,也可藉此改善血液循环并预防高血压等生活习惯病。

标签: 降血压的体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