痩腿的最快方法 饭后散步能有效瘦腿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人都比较喜欢选择散步的方式来进行身体锻炼,这种强度不是很大、但如果持之以恒进行的话就有可以达到瘦腿目的哦,许多比较想瘦腿的朋友不妨来试试这个散步的运动吧。

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怎么散步是瘦腿的*好方式。正确的健身步行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摆动,尽量走直线,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30分钟至1小时,强度以个人体质状态而异,一般以微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效果。

具体方法包括以下几种:

普通散步法:

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钟,每日2—3次。适宜在风景秀丽的地方散步休闲。

快速步行法:

这种方法每小时步行5-7公里,每次锻炼30-60分钟。步行时心率控制在每分钟120次以下,快速步行可让你精神振奋。

定量步行法:

这种散步的类型适合在平地加坡地上步行。例如在3度斜坡上步行100米,渐渐增至在5度斜坡上行走15分钟,再在平地上行走15分钟。

摆臂散步法:

散步时,两臂有节奏地向前后摆动,可增进肩部带动胸廓的活动,适合于有呼吸系统疾病的人。

摩腹散步法:

边散步边**腹部的方法对于消化不良和胃肠疾病的人很有益处。

健康**小知识:

女性自我脚部保养

白领女性每天与高跟鞋为伍,应注意皮鞋尤其鞋底一定不可以太硬,鞋不能挤脚。

下班后回到家,*好就打赤脚,**放松。

洗澡时注意用热水泡泡脚,可以缓解足部疲劳。洗完澡后,坐在床上,放松两腿,用手由下至上**,能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加强服部柔彻性,是防止肌肉僵化的有效途径。在工作时,坐在椅子上,将腿伸直,然后做勾脚尖、绷脚尖的运动,这样的小运动有美化小腿的作用。

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等着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