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版深蹲与跳绳改善失眠、骨松问题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当女性到了更年期之后,随着年级的增长,骨头的密度也会开始下降,虽然男性相对女性患骨质疏松的机率要低,不过男性一旦出现骨折等情况时,其并发症也会比女性更加严重,当出现骨质疏松症,不只会身高缩水,大腿、手腕与脊椎的骨折风险也会增加,还有慢性疼痛的危机。

土耳其举站

1. 背部靠在地板上,右手打直举着哑铃或壶铃。

2. 左脚弯膝盖成90度角,右脚打直,稍微打开,距离身体轴线约5~10度。右手保持举着哑铃朝向天空,左手肘弯曲撑起身体。

3. 用腹部的力量抬起臀部,左脚往後膝盖跪地,往前推,让右脚撑起上半身。

4. 当你站起身体时,将重量从手部传到膝盖到腿部,维持哑铃一直高举的状态。接着再按照方才起身的顺序,慢慢回到开始动作,一边做3分钟。

跳绳10分钟

※跳绳之前要记得做暖身运动,尤其是踝关节与脚掌,以免受伤。

1. 先轻松跳2分钟,原地踏步休息30秒。(00:00~02:30)

2. 双脚并拢,往後跳。维持1分钟,原地踏步休息30秒。(02:30~04:00)

3. 双脚并拢,先右跳,在左跳,与开始的位置约相差15公分。维持1分钟,原地踏步休息30秒。(04:00~05:30)

4. 一次跳两圈,这个动作**是要跳得高一点,若有困难的话一次跳一圈也可。维持30秒,原地踏步休息30秒。(05:30~06:30)

5. 开合跳,**次先双脚打开比臀部宽,第二次跳时再双脚并拢。维持30秒,原地踏步休息30秒。(06:30~07:30)

6. 一边原地跑一边跳,注意落地时是单脚。维持2分钟,*後轻松跳30秒。(07:30~10:00)

锻链肌肉、增加骨质密度*大的好处在於,可以改善睡眠品质,更能降低忧郁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风险,**是防止跌倒骨折、加强肌肉的力量等,也可预防老人痴呆。此外,在食物方面,想要留住骨质,*好戒掉喝汽水、吃加工食品的习惯,这些食物会破坏骨头中的钙。而适当的日晒对身体型成维生素D也很有益,如果是吃补锭的话,要选择维生素D3。

标签: 进阶版深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