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选老公的六大误区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子在选择另一半时经经常会被外貌迷惑,导致*终上当受骗,那么,该如何分辨,哪些人适合当老公,哪些人不适合呢?下面相术网就来揭露面相选老公的六大误区。

面相选老公的六大误区

1、眉毛浓密

很多文章都提到眉毛是感情宫,如果眉毛浓密代表男人注重感情,这是不可否认的一点。

但要提醒女孩子们,眉毛浓的男人脾气大,因为眉毛还代表肝胆。如果再配上眉毛起峰,还有大男子主义的个性。

2、鼻子大

男人的鼻子在相学中代表财运,在很多人的心里面都认为鼻子大财运就一定会好,所以很多女孩子在选老公时很青睐于大鼻子的男人,这是错误的。

鼻子的大小是要结合脸型和其它五官来看的,如果脸小颧骨低鼻子大,是孤峰*耸的相,这样的男人事事只会突出自己,所以不要以为鼻子大就会是好老公。

3、鼻不露孔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常说,鼻子不露孔,就不会破财。但在实际中,许多女孩子误把鹰钩鼻的男人当做好老公。

其实这种面相的男人心机比较深,不易被掌控。

4 、五官小的男人

自古以来,所有的相书都有这样的话:相不*论。如果单从面相上看鼻小的人财运不大,嘴小的人没男性气魄,耳小的人没有福气。

但如果五官都小的话,那称之为;五小。是面相中的反格,大部份人是大福大贵的相,所以面相学*终要综合看。

5 、眉清目秀

眉清目秀的男人是令所有女孩子都心仪对象,因为这样的面相给人的**感觉就是看起来脾气比较温和。

但是如果声音偏女性化,在相法上称之为;阴阳不调,这类人的元气不足,难以抵挡人生的种种考验。

6 、下巴圆润

我们都知道下巴代表一个人的晚运。下巴圆润代表可享天伦之乐。但笔者还要提醒女孩子一点:晚运是要综合下巴、腮骨和耳垂看。

如果下巴圆润,腮骨太突出,代表这个男人是报复心**的人,如果要是得罪了他,那么他会有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决心,可要小心这样的男人。

面相手相痣的位置与命运图断掌面相算命图解手相算命图解面相痣图解断掌手相图解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