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看哪些男人最花心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男人*花心呢?男人也有梦,虽然说得少,就跟男人也有细腻,不会有歌曲里那么豪情。心花怒放的男人,其实现实中还是很多,梦境代表更多的心声,你要洞悉了梦境真实,则他的内心展现得****。下面解梦网从解梦方面分析,梦境看哪些男人*花心?

周公解梦:梦境看哪些男人*花心

1、梦境中经常在公众场合下**。

包括梦里的裸奔,各种突**况导致的暴露。 做这种梦的男性*习惯性的就是想让更多的女人体验他的身体,***。

2、 **梦。

每个男人都有个皇帝梦,从小时候的率领群雄指点江山,帮扶弱小,但现在似乎很多人的皇帝梦也就只剩下在占有多个女人了。**梦也就是展现了这个花花肠子的本质。

3、 梦里很多女性示好,献殷勤。

这个展现的就不止是花心了,还有大男子主义。女人对他来讲,是随时抛弃型。

4、梦里进风月场所。

其实这种男人的花心程度算是小的,因为风月场所无需付出感情,他需要的,只是身体的交流和释放。所以,这种男人可能拥******但他还会很用心的维护家庭完整。

5、梦里经常出现于偷情高发区。

这类场所为酒吧,夜总会,有大量异性身体接触的集体活动。这种梦境展现的场所,其实意味着潜意识在适应这种方式。

标签: 男人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