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凤凰花海第二届乡村菊花展开展 邀你品菊赏秋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凤凰花海第二******开展 邀你品菊赏秋

3******放 邀你品菊赏秋

11月是赏菊的*佳时节。11月*****花海第二******术展拉开帷幕,30万盆红、黄、绿、紫、白等多种******100万盆其他花卉争相绽放,为市民呈上******海景观。据悉,*****2月*****花品秋外,市民还可生态垂钓、花中露营等,感受乡村旅游的乐趣。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菊展品种十分丰富,有光辉、金山花鸟、兼云香菊等200余个品种,其中5000株绿色新品种绿翠是菊花中的上品;花型也丰富多彩,有*本菊、多头菊、悬崖菊、大立菊等多种形态。记者看到,景观园内主要设有风车时空隧道、爱情廊桥广场、菊花花田三个展示区,五颜六色的菊花在各种时令鲜花及双龙戏珠、孔雀开屏、菊香满园等花卉造型的点缀下,组合成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绝美秋景图。

“植物花雕艺术造型是本次菊展的一大特色。”该负责人说,为配合此次菊花展,凤凰花海景区特别制作了造型优雅的凤凰花雕,整个花雕高8米,各色花卉组成尾巴长达40余米。此外,园区里还用菊花编织成了中华龙、孔雀等惟妙惟肖的花卉立体造型景观。

据悉,凤凰花海大景区是免费的,仅核心展区需支付30元的门票。菊花艺术展期间,凤凰花海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如每周一至周五实行20元/人的特价门票、关注景区**号送花卉种子、生日当天免费入园、免费打印照片、70岁以上老人及1.2米以下儿童免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