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秋冬旅游景点:酉阳板溪披“嫁衣” 漫山红叶等客来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秋冬旅游景点:酉阳板溪披“嫁衣” 漫山红叶等客来

近日,酉阳板溪镇的红叶红了,山羊村的一条村级道路从满山红叶当中穿插而过,村道仿佛融入了红叶当中。据当地村民介绍,这条村道已成为游客到当地观赏红叶的主要路径。

这里的红叶确实****,面积广,至少有千余亩。我们翻越了一座又一座的山,看了一个又一个的景点,让人不想离开,只听到相机的快门声响个不停,在山岭上当地村民还唱起了当地的山歌民歌,特别好听。

从上午6点出发,一直拍摄到下午两点,大家平时都是吃三餐,今天所有人都才吃一餐,但是大家都觉得不饿,原因是有很多看点,红叶给大家添加了精神食粮,所以大家都感觉不饿。回到山羊坪,大家都顾不上吃饭,把自己拍摄的作品拿出来翻阅,有的村民还说,从来就没有发现自已家乡有这么漂亮。

到山羊的路线如下:从酉阳县城出发,搭车到板溪进入园区大道,从武陵山制约厂方向上板楠路,到污水处理厂***0米分路进入山羊路,从板溪出发到山羊全程只有16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