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不愿早早结婚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哪些女人不愿早早结婚呢?现在的社会,女人也是***,她们有着自己的理想抱负,有着自己的事业生活,**是古代的那种只可以相夫教子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屈服于传统的婚姻观念。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幸福,自己也可以做自己的肩膀和依靠,不需要那么快速的把自己嫁出去,结婚对她们来说甚至是负担,下面从面相来看看哪些女人的面相不愿意早早结婚的?

啥面相的女人不愿早早结婚

1,鼻梁长的女性朋友

这种面相的人太过于看重自己的一切,把自己的意识看的高过一切,如果是谈恋爱,她们会谨小慎微,只要对方有什么差池让自己不开心就会大发雷霆,争吵不断,性格暴躁,不愿意倾听别人的意见,如果自己比对方要优越就会必是对方,经常言语锋利,刺伤别人自尊,任何男人都忍受不了这种女人。她们对于事业看得高过爱情,自己的精力会侧重于事业,爱情和婚姻对于她们来说,很难做出温和善良的一面。

2,眉毛相距甚远,杂乱不齐

这样的女性面相,在感情上容易发生口角,特别喜欢走**,不善与人相处所以和另一半在一起会很艰难。她们有自己的信仰就要让别人也要以她为主导。虚情假意她们不会,真情实意他们也不会放在心上,婚姻没有任何意义,只是别人看热闹的饭局。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得逍遥自在。建议请购:天然粉水晶★狐狸吊坠项链★旺桃花催姻缘增情缘。

3,细长的眼睛,有神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细长的眼睛在观人接物上面是很敏锐的,她们观察事物的能力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所以在恋爱时,另一方的任何举动她都看在眼里,放在心上,真心不会立刻付出,反而会有自己很多疑问,让人没有安全感。虽然是女性,也要给人一种被相信的感觉,天天活在怀疑中也会很累。这样的女性不喜欢依赖男人,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何必麻烦别人,所以她们不愿意快速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