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种相必现凶败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文化中对女人的要求就体现在心和形上,因为女人是简单和敏感的,任何心里面的变化都会直接体现在其形上, 就好比说男人生气,一会儿就过了,变算表现得失态也很快能**正常,哪怕心里面没有**表面上也是会**,但是女人一生气,面色上的变化就非常明显,有的眼中生血丝有的面如银色。

女人哪种相必现凶败

在古人总结中有几种女相显示出凶败之兆,下面相术网就来总结一下。

一,面肉,色形都平薄,形单薄就是肉无力,皮包骨,色单薄就是色淡如水渗白之色,毫无血气,体内潜伏有大的病灾。

二,头颈歪斜,颈歪或不正,头常偏,这种就是夭折之相,难有寿长。

三 体现在形上,女人行走不似男人,尤其是观察其行进脚跟之形,与其情绪习惯有明显的同步影响,尤其是脚跟摆动,腰身也摆动,这种是无财的相,还有喜欢高兴行走时似跳而脚跟不落地,也是财气不稳定。

四 鼻翼扁低,鼻翼两侧为守财之所,也为交际的灵活度,这两处低塌,不仅是财不能守,而且常得罪人,在社交上被孤立,有这种女人进门,财帛空虚,家宅不宁。建议请购:天然黄水晶招财树★招财开运化煞聚旺气旺贵人。

五 眼中露白增多,程度较轻的只是损财,败家业,如果还有眼鼓突,眼白显出似越多,还是性暴刑夫之相。

六 额头上生出八字纹的女人,还有鬓眉倒生的女人,都是主家业拆散,如果说女人额头生竖立纹是破婚孤*,那么生出八字纹则必是挑起各种不和,*终导致家庭家业散落,甚至家人成仇。

七 声音雄,嘶,破,这三种音的女人与夫是难合的,甚至说难以相处,丈夫在事业上还会出现很多意外的不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