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能够嫁得好的女人面相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将来能够嫁得好的女人面相特征有什么?我们都知道女人只要嫁个有*人可以减少你至少奋斗二十年的光阴,一不留神说不定你就跨进豪门,享受富太太的阔生活。

将来能够嫁得好的女人面相

面部:

三庭要均匀即额头、眉眼鼻、嘴与下巴的比例要均匀,整个面部显得大方磊落。要嫁得有*人,*好是面形略圆的,海神老师认为面型太尖的女子通常都爱逛街.反而面圆者会比较喜欢待在家中,自然深得有*婆家喜爱.再配上颧高而有肉便能帮夫旺夫.

眉毛:

要长而顺且浓淡适中。稍细而长短适中的柳叶眉才有运气遇到可嫁好男。眉毛不要过短或过长。

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要有神,黑白分明。眼大感情丰富热情,若眼小则懦弱,不适合有很多的不动产。眼泛水光为桃花,主多情有异性缘,但是这样的面相容易出绯闻,反而并不利于嫁入豪门。

鼻子:

鼻梁略挺准头略圆有肉,通常鼻梁略挺准头略圆有肉的女生所嫁的老公家中都会有祖产和财产。

嘴巴:

宽大能容下一个拳头者,代表此人官禄荣贵,也就是能升官又能**的意思,但必须身材魁梧之人才有这种运势;相对的,身材瘦小的人,即使嘴巴再大,也不可视作吉相,反而是一种口无遮栏,能放不能收的象微。海神老师还认为嘴必须棱角有致。

下巴:

下巴圆厚。俗话用“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来形容一个人的面相如何之好,由于女人体内阴气较重、形体天生圆润柔和,因此*好的下颌之相,应当是方圆饱满、敦厚富实,凡是拥有此种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性情宁静、生活安逸、晚年运势亦佳,能够颐养纳福。

标签: 嫁得好的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