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面相的女人会被婚姻抛弃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会被婚姻抛弃呢?婚姻是男人的主体,更是女性的核心,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婚姻,和一个美满的家庭,这个也是男女之间共同的目标,但也有很多人在结婚后才发现好多事情都跟想象中的不一样,下面从女性的面相中来分析,易被婚姻抛弃的女性面相。

啥面相的女人会被婚姻抛弃

一:额头低陷的女性

额头低陷的女性,一般说话都细声细语,属于是没有脾气型的女性,这样的女性在爱情中,会显得非常的唯美,非常的贤惠,很多的男性遇到此特征的女性,内心会觉得自己非常的知足,其实并不然,这种女性只是不善于表达,是外表的含蓄而掩盖了内心的一切,针对额头低陷的女性往往是没有主见,喜欢循序渐进,有时候做起事情来,会活活的把人给急死,属于慢性性格,一般这种女性一旦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离婚的几率都很高,稍微有点脾气的男人都没法相处,内心会很累,这种女性是*容易被婚姻给抛弃。

二:鼻梁低且鼻准尖的女性

大家都知道,一个人的鼻子代表一生的事业与**,鼻子好的人一生都衣食**,一生富贵,而针对鼻梁低且鼻准尖的女性,这样的女性,不仅仅财运事业运不好,且为人意志力和思考力较弱,生活中不懂得去**别人,很容易被欺骗和利用,尤其在感情方面,还容易招小人,从中挑拨,搬弄是非,而导致婚姻中出现分歧,争执的问题发生,而出现婚姻的破败与分离。

三:夫妻宫凹陷且杂纹多的女性

夫妻宫是直接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婚姻好坏之分,夫妻宫饱满光滑的女性,这样的女性婚姻运都很顺,主婚姻和睦幸福,且是属于上得厅堂,下的厨房的女性,且为人善于思考,不仅仅是属于居家女性,更多的在事业上也是属于很有能力之人,相反,一个女性夫妻宫出现凹陷,且杂纹多,在婚姻中容易出现第三者的因素,感情容易出现争*,主婚姻不顺,除此之外,这样的女性 ,在感情中难以控制自己,往往会情不自禁。

四:下额尖细的女性

下额尖细的女性,属于浪漫主义,在爱情中往往就是属于拜金的女性,且对待自己的另一半要求非常高,人品素质是一方面,跟多的经济能力要充足,条件不好的人,是不带考虑,尤其这样的女性内心过于高傲,看不起没有自己能力好的人,往往有一种鄙视的心态,如果婚姻中自己的爱人在事业中掉入低潮,属于前脚一迈后脚就要离婚之人,根本就没有夫妻感情而言。

五:眼角有痣的女性

眼角下方出现了痣痕,在相学中 ,这样的痣被称之为泪痣,具有此特征的女性,内心比较软,易动情,且比较多愁善感,婚姻之间,哪怕是自己的爱人说话声大点,都容易哭泣,除此之外,此特征的女性在婚姻中猜疑心非常的强,有时候有点神经质,因为猜忌让自己的爱人根本没法受得了,属于是无中生有型的女性,这样的女性在婚姻中一般都很难白头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