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相的女人最有福气?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有福气呢?现今社会男人择偶,较为注重女性的外表,这也是男人对女性的追求。其次,男人还在乎的一点,那就是女性的福气之相,每个男人都希望找一个有福气的女性,但愿能借助女性的旺运,来提升自身的运势。所以福气女性向来都是热门,那么啥面相女人有福气呢?现在就来说说有福气的女人面相,供大家参考。

什么面相的女人*有福气?

啥面相女人有福气特征一:高挺鼻梁

鼻梁高且直的女性,属于贵夫人鼻梁,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人帮助,多主贵人多,给予自己很大的帮助,这样的女性不一定要自己非常的聪明,也不一定自己的学问要有多高,都是面相中所带的,这样的女性,内心性格比较强悍,在事业中从不服输,有一种高昂的气质来**住自身的旺运。

啥面相女人有福气特征二:下巴圆滑丰满

下巴圆滑丰满的女性,内心有一个善良之心,在人际交往中与朋友非常的融洽,很有礼貌,走到哪都得到他人的尊重,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女性,特别是双下巴的女性,不仅仅自身的运势旺,且能帮夫教子,正所谓,现实中常常形容一个女性,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正是此特征女性的写照,男人获得这样的女性,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啥面相女人有福气特征三:耳垂厚大

耳垂厚大之人多主**运旺,朋友缘非常好,这样的女性对人宽厚,从来不会跟别的女性一样斤斤计较,往往说的吃点小亏是福,人就是这样,太过于苛刻,虽然眼前自己没有吃亏,但是在之后对自己的人际关系上没有一点好处,尤其这样的女性在婚姻中,能够对自己的老公孩子一份温馨,同时自身的气场,能够扭转全家的运势,享受**无虑的美满生活。

啥面相女人有福气特征四:眼睛大且清澈

眼睛大,且眼珠黑白分明,具有这样眼睛的女性,人非常的聪明,有时候虽然有点任性,但是这种任性是生活中的一种情趣,一种享受,真要是男人娶到这样的女性,尤其在经商方面是男人的顶梁柱,想法多,且具有超前的能力,在生意场上能帮助另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