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幸福长久的女人面相是什么样的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啥面相的女人婚姻能够幸福**呢?很多的婚姻经不起生活中的坎坷,而到中途就决定放弃,导致婚姻的破败甚至分离,不是男的在外面有婚外遇,就是女性难以控制内心的寂寞,而被判自己的婚姻,从而只能向曾经美好的向往而告终,针对婚姻的好与坏,是否能够长相厮守,共度一生,从女性的面相中分析,婚姻能够厮守**。

婚姻幸福**的女人面相是什么样的

婚姻幸福**的女人面相:眼尾丰隆的女人

眼尾的部位称之为夫妻宫,夫妻宫的好坏是体现婚姻的幸福***明显的一个标志,夫妻宫有痣或则是横纹多的女性,多主婚姻不和睦,夫妻之间的感情挫折多,不是自己的爱人在外面有外遇,就是自身不贞洁,易红杏出墙,导致婚姻的不顺,相反,夫妻宫丰隆,光滑的女性,从性格上而言,此特征的女性具有忍耐心强,理解心好,对待自己的婚姻看的比什么都重,主婚姻和睦,美满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