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第三期歌单 华晨宇《我的滑板鞋》视频 花花越来越棒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天籁之战》四轮配对过后,小哥#费玉清#选择了任柏儒,华晨宇选择了自己的和声@路默依,张一腾终于如愿站在了的对面,曹格*终选择了杨凯琳成为自己的对手,八人的对决如他们的对战宣言一样精彩。

天籁之战

《天籁之战》第三期歌单

华晨宇《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中间还加入了艾米纳姆rap元素,炸裂,疯狂,花花越来越棒了!

如果说原版的《老男孩》是对青春热血的追忆,那莫文蔚《老男孩》更多了一份的包容与理解,给了老男孩们一个温暖的怀抱可以依靠。

任柏儒《在水一方》吉他弹唱仿佛在诉说一些往事。这*歌,听哭了莫文蔚,感动了华晨宇,让杨坤点赞,只希望那个人也能听到。

80、90后心目中的励志神曲《隐形的翅膀》费玉清唱起来也丝毫不违和,不愧是歌坛的冬虫夏草,真真是个宝啊~

原本以为说话甜美可人的杨凯琳《right here waiting》一开口竟是浑厚而磁性的音色,令人回味。

曹格《潇洒走一回》颇有一种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的豪气。

张腾、莫文蔚《无底洞》。

华晨宇、@路默依合唱《去你的爱》,《去你的爱》戏剧性的设计,细游刃有余的演唱,令人耳目一新。@路默依从聚光灯旁10米的伴唱位置走到舞台**,用了三年。和华晨宇**次同台,也是**次圆梦。

华晨宇《我的滑板鞋》视频

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三期华晨宇挑战的是庞麦郎的《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中间还加入了艾米纳姆rap元素,炸裂,疯狂,花花越来越棒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