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公主》11月在国泰艺术中心上演 造型曝光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由重庆市歌剧院创作演出的歌剧《辛夷公主》将于11月6、7、8日在国泰艺术中心上演。这部描写人心善恶、展现伟大人性情怀的艺术悲歌是重庆市**打造的文艺项目。

昨日,记者来到《辛夷公主》剧组探班,恰遇演员试穿服装,剧组向记者展示了刚送达的服装。女主角辛夷公主服装飘逸仙灵,以淡蓝、水草绿为主,烘托了女主角的善良、清雅,代表善的化身。大反派孛无忌身着深蓝暗黑裙袍,加之图腾头像,神秘威严,代表权力与黑暗的化身。与辛夷公主形成强烈对比,增强了舞台张力与戏剧冲突。群众演员服装依场景而定,有的较为素雅,有的**西域风情。

据了解,该剧服装设计由知名设计师郑志宽担任。郑志宽表示,服装的设计理念、探索角度都是**的,注重人物呈现的史诗感,突出人物的真实情感,力求打破对服装表现的**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