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学生彩跑添彩酉阳龚滩千年古镇古韵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学生彩跑添彩酉阳龚滩千年古镇古韵

“缤纷的颜色,就如我们绚丽的青春,描绘着龚滩千年古镇古韵嫣然的色彩。”10月29日,以“青春奔跑.挥洒色彩”为主题的大学生彩跑活动,在酉阳县龚滩古镇成功举办。

据了解,大学生彩跑活动是“2016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旅游狂欢节暨桃女郎选拔总决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现场,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200余名大学生,沿广场和河滨路,以彩跑的形式,挥洒青春色彩,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健康,添彩龚滩千年古镇古韵和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旅游狂欢节。

“彩色跑”被称为“地球上*快乐的跑步”,因在跑步健身结合喷洒环保彩粉,而受到越来越多跑步运动爱好者的青睐。“参加这个张扬个性、释放压力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走进龚滩千年古镇,亲近千年古韵,尽情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来自重庆师范大学的张莉亚同学如是说。

标签: 龚滩千年古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