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景区:彭水摩围山风景区荣膺“中国森林氧吧”称号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旅游景区:彭水摩围山风景区荣膺“中国森林氧吧”称号

由中国绿色时报社《森林与人类》编辑部、“寻找中国森林氧吧”活动办公室共同发起的2016第二届“中国森林氧吧”遴选结果出炉,重庆市彭水摩围山景区榜上有名,荣膺“中国森林氧吧”称号。

摩围山景区地处重庆彭水县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平均海拔1500米,年均气温14.9℃,总面积为1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91%,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1万个/立方厘米,被誉为“悬在天堂上的氧吧”。

据悉,目前全国获此殊荣的共有84个单位,其中重庆有10个单位,摩围山景区将以“中国森林氧吧”品牌创建深入开发森林文化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良好的休闲度假养生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