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诈骗最新骗局:预留对方手机号20万全被盗走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电话诈骗*新骗局:预留对方手机号20万全被盗走

了办一张上**元的***,刘某按对方要求开了一张储蓄卡,存入20万元以示有实力消费,按要求向银行预留了对方的手机号。*后,***没办到,储蓄卡里的20万元也飞了。该案经一审、二审后,近日,市一中院*终判定:刘某将预留给银行的电话随意写成他人电话导致银行卡中的*被取走,承担90%的责任;银行未尽到审查责任,承担10%的责任。

2014年5月7日11时许,刘某手机接到一个短信,内容是快速代办***,可办5万元-50万元。刘某与对方一名女子联系,女子答应给刘某办一张上**元的***,但要求刘某到银行办一张储蓄卡并存入20万元,办卡信息上留该女子的电话。

同年5月13日,刘某到银行办了一张银行卡,存入100元,支取方式为凭密码支取。第二天,刘某通过其他银行账户转账20万元。

同年5月19日,刘某去银行取款时发现该卡余额为0,卡内的*在同年5月16日被人分8次转走。

银行卡在自己手中,密码别人不知晓,刘某认为银行有很大责任,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银行赔偿损失200100元。

法官提醒

预留手机号真的很重要

承办法官称,刘某的银行卡内200100元存款被他人支取,主要是因为刘某违反合同约定预留他人手机号码,向银行提供虚假信息,并向他人提供涉及个人身份认证的其他重要信息所致。所以,刘某应承担主要责任。

银行在刘某申请开设个人账户时,就预留手机号码的重要性本应向刘某履行告知义务,但未履行,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