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男人是否可嫁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男人不可靠,不值得嫁呢?女人是感性的,这就决定了女人所做的很多决定选择,都是感情为主导的,缺乏逻辑思维,有一定的盲目性,特别是在感情问题上,更是如此。所以在选择人生的另一半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什么样的男人是不可靠,不值得嫁的。

面相分析男人是否可嫁

1、两颊无肉,颧骨突出。这样的男人,一般属于穷相,苦相,命运坎坷,跟着这样的人,你要有吃苦受穷的思想准备。

2、鼻头尖尖无肉,鼻梁尖削,日本动画片里的那些帅哥,大多是这种面相。这样的男人,往往非常自私,小心眼儿,爱斤斤计较,处处以自己为中心,缺乏责任感,跟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你要处处忍让着他,哄着他,如果你有姐弟恋,甚至母子恋的倾向,便可以考虑。还有一点,这样的人,往往财运不佳。

3、男人**没有肉,尖削扁平,这在相学上,是一种贱相,注定难以富贵的。这是对一个男人初步的观察,得出的一些直观上的印象,当然不一定***准确,只是一种大概的结论。具体的还需要有高深的功夫,细致的观察。

比如说鼻子无肉,瘦人,长条型脸的人,当然会偏瘦削一些,这是正常的,只要合乎比例,就是好的。古人说,观千剑而后知器,要学好相学,一方面要认真研究,另一方面也要多看多观察多总结。

巴尔扎克说过:人生之*高目的,男人为功名,女人为爱情。在中国,受传统儒家思想的影响,一直以来,人们所尊崇的法则就是,男主外,女主内。男人为事业,女人为家庭。对于女性来说,能嫁得一个好丈夫,胜过自己辛苦打拼几十年。所谓女凭夫贵,就是这个意思。现代社会,女权日渐壮大,女性的社会地们也在逐渐提高,在某些领域甚至已经超越了男性。但是,由于生理结构的不同,决定了男人依旧还是社会的主宰者,大多数的女性,还是要以嫁得一个金龟婿为主要的奋斗目标。

标签: 面相分析男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