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大女人不爱小男人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常说谁和谁是绝配,比如”小女人和大男人的组合或是大女人和小男人的组合“,尤其是大女人和小男人的组合在外人能看来是理所应当的。但是谁规定说大女人就一定会喜欢小男人呢?十二星座中偏偏有些大女人们就看不上弱弱的小男生,真正的大男人才是他们菜呢。

哪些大女人不爱小男人

魔羯女:老大,你有没有一家之主的觉悟?

对性格比较传统的魔羯座女子来讲,在她们单身的时候,生活的全部主题或许是追求事业上的发展和成就;但当她们爱上了某个男人,乃至于开始考虑谈婚论嫁的问题时,她们就会逐渐弱化事业在自己生活中的重量,转而渴望起贤妻良母的平凡幸福。这种心态使她们在大多数男性眼中,获得了颇为可贵的高评价;但假如对方是个软饭男,甚至不需要魔羯女皱眉表态,他们可能已经自动走得远远的了。为什么呢?他们知道自己给不了魔羯女需要的幸福。

在较为传统的观念影响下,魔羯女的言行举止在别人眼中都是温柔典雅的古典淑女。她们太真太纯,往往让人不忍心伤害。所以当软饭男接近魔羯女之后,他们总会自惭形秽地离开。这样一来,魔羯女看似就没有表现出自己对软饭男态度的机会了。不过也有的时候,当魔羯女的恋人因突发状况陷入事业低潮,不得不暂时通过吃软饭的方式来韬光养晦时,魔羯女可能会用给予各种温情关怀的方式来间接提醒对方:不管怎样,也有我在支持你。所以你一定不要一蹶不振……不要一直当个软饭男啊!

宝瓶女:你能指望只会吃软饭的男人做好什么事情呢?

宝瓶座的女子有着聪慧的头脑,这为她们的特立*行提供了*好的本*。在年少时,每名宝瓶女的梦想中也许都会有关于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在演绎,但随着年龄渐长,她们便逐渐意识到,如果自己不具备公主的资质,那么是不可能赢得王子青睐的!所以在成长过程中,宝瓶女会渐渐把“自我提升”作为爱情的必修课。而在这样的心态下,宝瓶女的价值标准自然也就倾向于用各个方面的能力去衡量一名男性,而不是单一凭借感情或其它某个方面的考量,就盲目接受来自对方的示爱。

因此,对宝瓶女来说,软饭男是可以理解的一种存在,但她们说什么也不会接受对方——用“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来形容宝瓶女对软饭男的看法,真是再适合不过了。天生好强的宝瓶女,**不愿意有一个随时需要自己去同情、去俯视的恋人。所以作为朋友来说,宝瓶女可能会待软饭男比较友好;但是想再进一步?抱歉,你的能力还不足以打开她们的心扉。

牡羊女:坚决对软饭男说NO!

喜欢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的牡羊座女子,在考虑感情方面的问题时,很容易做出简单明确的判断。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那么就果断分手!可以说这个星座的女性在思考问题时,都不接受暧昧而难以界定的灰色地带,而只愿意处理黑、白两种**状态下的情况。而对她们来说,“软饭男”当然是需要说NO的物种,这事没商量。因为,牡羊女对于很多事物的价值判断,都直接来源于社会的普遍认知。试想,当这个社会普遍期望一对伴侣中男性比女性收入要高、约会中由男性买单是一种风度的表示时,牡羊女怎么会别出心裁地愿意让一个软饭男躲在自己的裙子后面呢?

此外,牡羊女对软饭男的排斥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她们的心理年龄往往等于或低于自己的实际年龄。很多男人都觉得牡羊女天真可爱,而这种天真所代表的,则是她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关爱和照顾。而假如一个男人只能窝在家里吃软饭,却不敢去社会上靠自己的能力闯荡,牡羊女当然不可能在这段亲密关系中扮演被照顾的一方,而更多需要成为一名保护者,这与她们的本性严重相悖。所以,若想让牡羊女接受软饭男,那真的是需要山无棱,天地合……

处女女:让我们彼此*立,好吗?

处女座的女子,身上有着遗世*立的矜持气质。这种气质总像是在婉转地**那些试图靠近她们的人,要他们退到一个“安全距离”以外,以便她们能够继续自如地行走在自己的世界里,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这一点,哪怕是在处女女陷入情网后,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就算是和恋人生死相许,处女女也不会放任自己变成青藤,攀附到男人身上,再借对方托举的高度来炫耀自己开出的花朵多么美丽。她们要的是真正的平等和尊重,并坚持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收获稳定可靠的爱情。

从长远角度来说,处女女的想法是有道理的:经济上的*立才能真正带来人格上的*立,而假如做不到这一点,再美好的爱情也缺失了灵魂,那样二人之间的情感维系也会脆弱不堪。因此,对处女女来说,软饭男是坚决不能被接受的!这种看法和社会常规的“男人怎么能不**养家”不同,因为处女女这种观点的出发点,是建立在“严于律己”的基础上的。她们不喜欢双重标准,如果希望恋人做到什么,她们自己会努力先做到。不过这样一来,就算处女女的身边真的有个软饭男,相信他也会惭愧于恋人的身体力行,而努力为了爱情去改变自己吧!

天蝎女:只有够强大的男人才能赢得我的心。

天蝎座女子的性格,是真正的外刚内柔。尽管她们真正动情时,会拥有足以将冰山融化的*样温柔,但在日常生活中,天蝎女是**的铿锵玫瑰,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聪慧女子。如果她们愿意,不难成为事业上的女强人。因为,对天蝎女来说,没有什么比事业更重要,哪怕是万人歌颂的爱情,也只能在天平上和事业打个平手。她们不会为了爱情放弃事业,所以也很难想象一个“爱美人不爱江山”的男子,究竟怎样才能赢获女子的芳心?

“强者为尊”的概念,甚至早在人类出现前,就已经成为动物界的通用法则了。尽管这个社会上充斥着形形**的爱情,但说到底,每个人身上都仍然会有着高等动物的基本属性。从这点来说,天蝎女比大多数女子都要冷静,她们能够轻易看穿甜言蜜语下的实质,并从容不迫地为自己选择一个真正值得托付的男子,从而也**了自己未来生活的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