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R正式版发布:网友不买单 轮番神吐槽

2016-10-31来源 : 互联网

小米VR眼镜正式版的发布等于是在原本就竞争激烈的VR硬件市场投入了一颗手榴弹,正式版价格一如既往的亲民,只要199元,并且还搭配了体感手柄,弥补一般移动VR体感交互不足的缺点,每次小米发布的产品都会引起轰动,虽然有部分是因为小米的饥饿营销**,不过这次的VR眼镜用户真的会买单吗?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神吐槽吧

VR平台没黄油还能玩?

来自购买了玩具版小米VR用户的呐喊

撸多伤眼伤肾

小米VR眼镜在发布会上曝光的参数并不算多,不过限制于小米VR眼镜只能支持小米Note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或许这次小米的“惯用手段”——饥饿营销也帮不上忙了,毕竟没有以上机型的用户还得买一部新手机,一切静等小米VR开启正式销售吧!

小米VR眼镜体感手柄介绍

目前大部分移动VR头显只能通过头控来进行交互,所以体感交互上差强人意,小米的体感手柄包含了陀螺仪、加速度计、磁力计这三种不同的传感器,这三种传感器可以敏感感知用户手部转向和运动趋势,体感手柄上的超大面积触控板面积为33mm X 32mm、蓝牙4.0自动配对、使用2节7号电池可供电超过60小时。

小米VR眼镜是进化版本,支持机型包括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以及小米5。MIUI VR系统也进行了专门的优化调试,目前已经收录了全景视频500多个、VR应用30多个,还有超过200名***开始参与开发工作,结合硬件级运动传感器 手机性能表现,能实现16ms超低延时的VR体验。

不过小米VR眼镜的具体发售日期还没确定,但小米VR总经理唐沐前几日曾透露,小米VR眼镜正式版将于11月初放出2000台的公测机,月底将正式公开销售。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