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男人的内衣癖好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服饰**约翰莫罗依研究了女性内衣的色彩对穿着效果的影响之后。

认为*性感迷人的是能形成强烈对比的内衣。

一个皮肤雪白的女性穿上黑色或大红色内衣,会使人感觉到她的性感。

一个皮肤较黑的女性穿上白色的浴衣,亦可产生出强烈的性感染力。

如果内衣或浴衣加强了她皮肤的颜色,它们也能使女性产生性感。

例如,一套粉红色的浴衣可能使一个脸色苍白的女性看起来增加一点颜色。

可是不合适的内衣或浴衣会使面色苍白的女性看起来孱弱甚至有点吓人。

研究表明,*能引起情趣的内衣的颜色是红色,其次是黑色。

但是黑色内衣只适合皮肤较白的女性。

虽然市场上有许多接近于皮肤色的内衣出售,可研究结果证明它们不能产生性感染力。

灰色或水鸭蓝色的内衣亦然。

透明薄型精制孔织品能产生性感,而且似乎内衣越薄、孔越多、装饰越多,效果就越好。

其中,情趣内衣是保持长期男女关系的重要功臣。

根据某情趣内衣网站调查,情趣内衣能使得女性保持*佳的身体魅力。

78%的男人愿意送情趣内衣给自己*爱的女人,更多的男人喜欢自己的女人穿着情趣的内衣。

情趣内衣的若隐若现为女人的身体增加了许多神秘感,充分激发男人的想象力,增添生活情趣和**,为爱情和婚姻保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