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举成名的男人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能一举成名的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俗话有云“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知”。“一举成名”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所以在话中的前提是“十年寒窗”。特别是在物竞天择般的职场之中,更是很难脱颖而出。虽然很多时候成功与付出的努力是成正比,但是对某些天生能力强的人来说,可能一点努力就能获得很大的成功。哪些面相的男人能一举成名?

1、额头高挺且光泽。

在面相学中,拥有以上特征的人,天生聪颖机灵,在年少时候大多体现在学习能力上,一般都得到老师们的宠爱。这类型的人感情细腻,虽然话不多性格偏内向,但却有着很强的艺术天赋,例如在音乐、画画方面。再加上这人本身的事业心强,一定能够通过自己的优势打造一番事业上的天地。

2、耳朵厚大且有肉。

耳朵厚大且有肉,轮廓又分明,色泽明亮。拥有这些特征的男人,才思敏捷,**力很强,而且悟性又好。即便在表达能力上并不擅长,但胜在**和**能力强。所以只要稍微发挥自己的潜能,想要**自己理想的天空,特别是往**家这样**次的层面发展,定能一举成名的!

3、眼睛有神眉尾上翘。

如果一个男人有着以上的面相特征,那就是天生丽质的类型,而且艺术天赋又**。这类型的男人,表达能力不错,声线优美,*合适就是当歌星或者是演员。不过提醒的一点是,这种人的感情运不大乐观,大多都是****的人版,还可能会出现婚外情这些恶劣的状况。

4、鼻梁挺直。

鼻子在面相学中被称为“财帛宫”。所以鼻子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鼻梁挺直,就表示这男人有着先天的外表优势,异性缘很好。再加上自身的表达能力和表演能力不错,以及有着活泼开朗的性格,也是非常合适从事演艺事业。如果能够进军娱乐圈,一举成名也是很有可能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