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当“酒托”的辛酸史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那么,在校女大学生扮“酒托”骗*的行为究竟是如何发生的?

据报道,该团伙分工明确,有专门的男子充当“键盘手”在QQ上冒充年轻女子,以谈恋爱为名约男网友聊天。

专职的“传号手”负责整理聊天内容,再由“店主”分门别类,将聊天信息发送给不同区域的“酒托女”。

“酒托女”负责见面,将客人骗到指定茶楼进行高额消费。

问题是,这伙人把每瓶价格仅十余元的劣质红酒包装成**红酒,*贵的一瓶售价高达3000余元!

短短两个多月,共有770余名企图“猎艳”的男子落入“酒托女”骗*的陷阱……

按说,“酒托女”骗*的做法也不是什么新闻,在这个价值观被扭曲的社会。

一些人想到用这样的手段行骗也可以理解,问题是为何有那么多的在校女大学生参与其中?

小编不想从什么教育、家庭和社会等方面的缺失来谈这个问题。

因为这方面的探讨太多了,只是想从“个人”的角度来谈谈我的看法。

那么,对于在校女大学生扮酒托骗*的出现,我们该如何看呢?这种拿“青春赌明天”的做法,是不是反映了当前大学生群体中金*观念的扭曲和道德观念的沦落?

可能有人会说,这些在校女大学生是在自食其力,试图通过走捷径来取得成功。

笔者不反对这样的看法,只是觉得这背后的原因比看到的表相更可怕!要知道,任何现象的发生总有其背后的缘由。

就本案在校女大学生扮酒托骗*的事实来说,好不客气地说,这是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所致,使学生的人生观发生了扭曲。

表面上看来,她们这样的做法和一般的社会女子行骗不一样,其实,二者在实质上不论出于什么原因都发生了金*的交易。

这样说来,在校女大学生与一般的社会女子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平心而论,人人都想更好的享受,更好的生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