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不住钱的男人六种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存不住*的男人六种面相长什么样?命理中讲到财为养命之源,无财不能养命,在现在这个社会,*财是尤其的重要。虽然说*财不是**的,但是没有*是万万不能的。很多人应该都有这样的体会,自己**也不少,但是*终却看不到什么*,这就是典型的不聚财,我们不但要能*到*,还要能存住*,若是只*不存则*终也很难富贵。

从面相来看有下面这六种长相会比较的不聚财:

1、眉毛断断续续,眉尾不聚,一生不聚财

在面相之中眉毛可以代表财运,若是眉毛形状不完整,断断续续的,或者生了一副扫把眉则代表不聚财。*财耗散会比较的大,并且六亲缘分薄,和弟兄姐妹之间的关系不是很好,眉毛主情,眉毛淡而不聚主人情冷淡。

2、鼻孔外漏,*多少就会用多少*

若是正面看一个人便可以看见鼻孔,这样的人是非常不聚财,但是也暗示此人待客大方,比较的舍得花*,若是女人生这样的面相必然会比较的败家,存*的观念会比较的薄弱。

3、鼻子上面有伤疤,鼻翼不丰隆

鼻子代表财运,若是鼻子有伤疤则暗示和*财的缘分比较的弱,以前有一位客户,我就是这样的面相,我说他一生不聚财,*终就是如此,曾经做建筑木工包工头,现在连孩子上学都没有*了,全部败光了。

4、颧骨比较低的人,没有主见,很难存*

颧骨太高也是不吉的,女人颧骨太高主克夫,男人太高则好权,不能超过鼻梁的高度,感觉是微微隆起则为吉,有颧骨的人做事会比较的积极,控制力强,因此,颧骨高的男女事业心都很强,若是颧骨太低则表现的无上进心,在*财上面比较难存住。

5、腰部无肉,小腿无肉之人很难聚财

有句俗话为“腰缠万贯”,也就是说腰部一定要有肉,但凡是富贵之人腰部都是比较有肉的,而且小腿不能太瘦,若是无肉则暗示一生奔波,不聚财,一事无成。尤其是人比较的胖,但是小腿无肉的人,则一生难有翻身的机会。

6、掌心无窝,难有大富,无法聚财

当把自己的手掌平放的时候,若是掌心很明显的凹进去一点,则暗示会比较的聚财,也代表**的能力很强,若是反之平平的手掌,不但财运一般,**也很难存住,一生都难有存款。

从命理方面看,八字中有下面这些情况的人不聚财:

偏财在时干上,主花*厉害不聚财,命局财星为用的时候有比劫夺财则*财不聚,或者八字中财星为用,遇见了六冲破财,八字中有财库,在命局中遇见了刑冲克害主不聚财,一般男人不喜财透天干,透之均不聚财,若是女人则财透反而主贵气。

举例:乾造:壬戌,辛亥,戊戌,壬戌

分析:这个八字就非常的不聚财,**不少但是*终很难存住*财,八字来看,壬水为偏财星,坐支戌土为火库克财,在时柱也是比劫克财,壬水为财被克的很严重,主不聚财,*财耗散很大。*终贫穷的一个命。

不聚财,可以根据自己的财运情况,布置一个财库,然后可以多购置固定产,少一些流动资金,会减少和避免*财的耗散。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