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掷千金好男人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一掷千金好男人面相有什么特征?一掷千金的男人,从字面意思理解:能为女人花千金的男人,也就是舍得为女人花*的男人。大家都说男人有*不是什么事,得舍得为女人花*才是好男人。事实上,小编认为这句话 不无道理,舍得为女人和家庭花费千金,就像感情投资,他希望你过得好,过得开心,才如此大方。也有的虽然舍得花*在女人身上,但是却不一定对你真心。

一、看眼睛。

投其所好,想要知道对方的目的和心机,就要去了解对方的喜好,才能知道他真正的心意。一般会研究女人的男人,眼眶扁而宽,眼角和眼尾都比较细长,这样的眼睛说明这个男人心思细腻而且聪慧,不过目的性很强,也许是带着动机去结实你,为你花*也不一定是喜好你。不过有些女人总以为这样的眼神表示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其实再多一点理性也就能从其眼中看出端倪。

二、看鼻子。

一般鼻头偏小,单薄,或者偏尖的男人,另外鼻孔较大却不圆,鼻翼单薄,这种鼻相的男人一般比较难聚财,即使**很多,但是不懂得投资理财,难以敛财,而且花*如水,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花去哪里,他为你的花*,也只是一时的快意罢了。存*能力很差,为了追求女人,敢于砸*进去,但是却是难见真心。这是受女人欢迎的男人类型,但是却不是住家好男人,与其结成婚姻也会难以维持下去。

三、面相憨厚。

与以上相反的是,那些表面上呆头呆脑,有时表现得吝啬点的男人,婚前或许并不受女人的喜欢,但是婚后懂得过日子,维持婚姻生活,也懂得疼爱妻子孩子,这类是适合结婚的男人,不会随便花*,也不过多为女人花*,但是舍得为家庭付出,这样的生活才安稳、舒适。

一掷千金不一定是好男人,但是好男人一定是舍得为家庭付出的人,无论是真心还是金*。因此选择男人可以从其花*的观念、习惯来看,结合面相,是否憨厚,是否存财来判断。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