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东京陪酒女郎的生活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日本经济的逐年疲软,日本国内整体就业情况并不乐观,在工时过长、职场的性别歧视及收入不稳的情况下,不少女性都选择陪酒女郎。

24岁的ku说她16岁就向往能成为陪酒女。

酒吧中的香槟酒,酒水的销量决定了陪酒女郎的收入。

面对职场的性别歧视,这一收入相对丰厚、环境时尚光鲜的谋生方式,成为越来越多日本年轻女性向往的工作。

虽与卖身无关,但在过去仍被大多数女性避之不及。

根据东京文化学研究所针对1154名女高中生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酒吧陪酒女在40个受欢迎职业中排第12位,公务员列第18位,护士列第22位。

在这只有0.3平方公里的街上,各种店铺约3000多家,各种酒吧、游戏场、俱乐部、夜总会、舞厅、旅店、影院等不少于200多家。

工作时的ku,需要花大量的时间与客户到酒吧外约会。她在为一名男顾客服务。

陪酒女除了计时收费外,还能从酒类收入里提成,而客人在酒吧俱乐部消费的酒类,其价格往往是实际价格的五倍以上。

当然,不同陪酒女之间的收入存在很大差距,底层普通陪酒女的收入甚微。

在歌舞伎町管理多家俱乐部的经理三浦建太郎称︰“愈来愈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妇女想当陪酒**。”

现在做陪酒**,已不是那么见不得人。事实上,这份工作已被很多年轻女性视为很有吸引力的工作。”

据初步统计,东京有13000名陪酒女。日本一家人力资源公司公布了一个令人意外的调查结果,30%的陪酒女郎白天为职业白领在公司上班。

该调查结果也使得“陪酒女郎”这个人气职业,在人们心中形成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印象。

陪酒女郎cocoa的名片,虽然类似酒店里常收到的小卡片,但服务内容却相去甚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