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最坏男人事业的三大风水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影响着我们的事业运势,有几类风水是男人事业发展不顺的凶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四正位凸出

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为四正位,此位宜方正,大小宜整齐统一,干净明亮不可杂乱。若四方位大小不一斜角凸出,则心中存邪,缺乏正气,事业生活均不会顺利,理想难实现。个人则贪淫好色,身体受损,毫无事业可发展,不得人心。

屋内杂乱不堪

屋里杂乱不堪,睡觉的床下成了堆放杂物的地方,门口的鞋子摆放没有顺序,这样的环境不利于成就事业,也是财去财空不存财的败家风水。这样的主人一般比较吝啬,不喜助人,爱贪小便宜,属于坐吃山空立地吃陷的败家人。

贵人位不实

居家住宅有贵人位,自身命局当然也有贵人位。贵人位即坐位背后为实体墙面,人与人相处和谐真诚,朋友上司相处和睦,可赢贵人信任,事业一路走高,财运滚滚不减。反之则虚而不实,为人虚心假意,谎话连篇,升迁无望,贵人远离,事业连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