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男女缠绵的枕边语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1、当过完夫妻生活之后,并且要双方都感到愉快之时,可向丈夫表白你喜欢丈夫在夫妻生活中的哪些做法。要注意只说那些自己非常舒适和愉快的事,暂时只字不提那些不好的方面或者不满意的方面。这样,可以鼓励丈夫的自信,调动他的爱心。

2、向丈夫说出自己在夫妻生活中的感觉和感情需要,只需要如实地讲述,细致一些更好,但一定不要专门针对丈夫的不足之处。

3、总结出自己在一个月内的哪些天里更容易产生过夫妻生活的欲望,并且把这个大概的规律告诉丈夫,但是不必去追究其原因。

4、向丈夫讲清楚,你希望他在夫妻生活中做哪些事,以及怎样做好。这不是提要求,更不是下命令,只是表明:如果丈夫这样做,那么你会更加愉快。

5、与丈夫一起讨论夫妻生活中的一些具体做法,对自己产生了什么样的作用和效果,即包括带来不好效果的做法。当然,还包括没有用的。

女人爱爱时候该说什么枕边语

女人往往比较羞涩,欲望来临时也不会像男人一样主动直接,不过女人也有表达欲望的方式,例如会说些情话来调情。那么,当女人想爱爱时,会说些什么枕边话呢?

我帮你戴上吧

男人很享受女人给他戴上套套的过程,女人温柔的小手爱抚他的关键部位,让他很销魂。

讲个笑话

夫妻之间说说荤段子和笑话等,有助于刺激彼此欲望,延长爱爱时间。不过一般是男人比较喜欢讲荤段子,女人若是愿意的话,也可以讲一个试试,效果也是不错的呢。

我想看着

与女性相比,男人在爱爱过程中更容易受到视觉刺激,这就是男人爱开灯爱爱的原因。如果妻子说“我想看”,那正中男人下怀。事实上,能将彼此一览无余,比在黑暗中摸索棒极了。

我昨晚梦见

即便话只说了一半,心有灵犀的他也能够猜出个八九不离十。幻想是正常现象,夫妻能够分享幻想经历有助于共**造夫妻生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