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这五种妹子很难找到男盆友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一、追名逐利型

这一类型的“二奶”,主要是看中了男人的地位和**,在他们的梦想中,榜上一个有权有势有地位有**的男人,自己就风光,只要能捞上*,管他男人是否有妻室儿女,是否老态龙钟,是否五大三粗,是否过一段时间后男人会让她离开。她们的得意算盘是:混上几年,浪费点青春,*的*比其他的人来得容易得多,或者自己的升迁也快速得多,何乐而不为呢?

二、好吃懒做型

这种女人,天生一副贱骨头,既要享受又不想辛苦,于是,当男人有了那种需要时,她们是经不住诱惑的:有吃有穿挺风光的,管他什么荣与耻!

三、情感饥渴型

这一类型的“二奶”,多半是在情感生活中受过挫折的,或者家庭中得不到温暖,或者在社会交往中得不到别人的理解,自己生活在少情无爱的氛围中,因而很想找一个能够给她一些疼爱的人,让自己的情感生活能够有一个停泊的港湾,哪怕这个港湾不久就会注定要消失。而包养“二奶”的人,多半都会哄女人高兴,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们会表现出男人的“大方”和“涵养”。这正是吸引这些女性的地方。

四、阴谋诡计型

这一类型的主,很有自己的长远规划,她们当“二奶”是为了以后能够转正。但是为了达到目的,她们一般都很有心计,不会立即提出自己的要求,等到把男人的**、名誉甚至前途等都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中时,她们便会要挟男人:不跟前妻离婚,就要让男人身败名裂前途尽毁。

天哪!“二奶”有的可恶,有的可怜,有的可悲,有的可恨!我们到底应该如何评价她们呢?朋友您是什么观点和态度呢?欢迎大家理性地展开探讨。

哪种女人是天生的小三命?

“二奶”,只不过是一种习惯称谓。指被已婚男人包养的,或在较长时间内与已婚男人保持着婚姻以外的,类似于夫妻关系的女人。她们或许为了**,或许是为了前途,或许是为了生理需求,也或许就是为了爱情;但不全是为了*财,也不一定是以结婚为目的。实际上,她们往往是婚姻上的失败者,或者就是生活在“不幸”的婚姻生活中的女人。

在生活层面观察,这类女性总是生活在强势男人身边,而自身则相当弱小,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必须求助处于强势地位的“男性”,依附于强势男性,就是一种生存策略;或者是迫于男性的**,不得不委屈求全;当然也有贪财、逐利的女人;还有爱情失意,破罐子破摔的人。从八字上来说,具有下列信息特征的人,往往容易成为“强势”男人手下的“猎物”,也就是所谓的“二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