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魔法教间谍 全球奇葩学校大盘点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1:深泉学院(美国)

上榜理由:****名校,招生**严格

深泉学院创办于1917年,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与内华达州交界处死亡谷沙漠深处的一片小绿洲。每年只招收13名男生,学制两年,学费和生活费全免。

在与世隔绝的沙漠深处,学生一边放牧,一边进行超强度的学术训练,学校一切运营管理由学生表决自*。两年学制结束后,学生会获得副学士学位。

根据深泉学院此前的统计,大部分毕业生转入哈佛、耶鲁、康奈尔等常青藤名校继续大三学业,约有三分之二拿到学士学位,更有一半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

2:**爱爱学校(奥地利)

上榜理由:**只此一家,重视实践

坐落在维也纳的**爱爱学校于2011年11月创办。大多数人都认为,要了解亲热*好“关起门来”进行,但瑞典女子伊娃•玛丽亚•汤普森不这么想。这所学校专教学生如何成为更好的情侣,而且有实践课程。

这位女校长称,任何年满16岁的人都可以申请进入该校。学生将住在男女混合宿舍,以方便他们做“家庭作业”。课程结束后,学生可以获得资格证。

汤普森说:“我们的核心教育不是理论,而是实践课。*重要的是如何成为更好的情人,包括亲热方式、抚摸技巧等,我们将手把手教授。”。

3格瑞魔法学校(美国)

上榜理由:狂拽炫酷,超越现实

格瑞魔法学校是世界上**一所注册魔法学校。创始人奥伯伦立志要将《哈利•波特》中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变成现实。学校现有学生735人,包括教师、系主任、讲师和其他人员在内的员工共有40余人,主要采用网络教学,辅以线下活动。2011年3月2日,格瑞魔法学校正式获得学术机构的官方认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