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会把喜欢的羞羞片藏在哪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招数一:越藏越深

29岁的技术员说:“我**********暴露的照片藏在电脑里许多层文件夹内。”

任何一个桌面上的文件夹都有可能被不小心打开,所以许多人将秘密文件夹隐藏在其他文件夹的文件夹的文件夹的文件夹的文件夹的文件夹里,这么做需要很多次点击。

招数二:起个简单的不会引起主意的名字

31岁的营销人员说:“文件夹我命名为ABC。”

30岁的教育系统员工说:“我命名为d。”

招数三:给一个确定的名字,没人会猜第二次的名字

35岁的商人说:“我用的是【世界名作剧场】”

31岁的技术员说:“我建了个文件夹叫【协助】,里面放的是羞羞片和网站链接。”

反过来讲,太简单的文件夹名字容易被忽略,许多人都表示用没人会猜测的表述清楚的文件夹名字反而是一种伪装。

那个用【世界名作剧场】的,*好祈祷自己的配偶不是【世界名作剧场】这个**动画的粉丝。

38岁的IT员工说:“只要保**********改文件后缀名,点开也放不了。”

这招对于熟悉电脑的人来说非常好用,可以加密特定文件只让自己读取。希望他们的女朋友不是IT专业毕业的。(做IT的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呢?)

招数四:别把内容藏在电脑里

28岁的汽车销售员说:“我不会把文件存在电脑里,我把视频文件存在闪存里,藏在房间里的某个位置。”

在看过调查结果后,许多日本网友分享了他们自己的看法和做法:

“*好的办法是防止别人碰你的电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