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些地方女人绝不能碰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哪六大软肋女人不能碰?

一、别在男人面前过多暴露生活陋习

相爱容易相守难,源于人与人通过表面或硬件吸引后,接下来便是进一步的接触,在此过程中,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性格和做事方式以及优缺点。为此,女人千万别觉得男人是‘自己人’,就可以在男人面前放松警惕。人在放松状态下,就会不设防。不设防的背后暗藏着会将自己的缺点轻易暴露,为此,会让男人看到你过多的真实。真实往往又是丑陋的。当女人过多在男人面前暴露自己的丑态,就会给男人留下极差的影响。于是,会被男人很快看透,从而选择远离。也就是说,女人一生都需要修炼,努力让自己接近**。

二、别在结婚之后和前男友藕断丝连

问:昔日恋人能成好友吗?女人的普遍回答:*好相忘江湖。男人的普遍回答:无所谓。事实上,男人允许自己和前女友保持友谊,却不允许老婆和前男友保持联系。

男人在情感领域的*占欲特别强,导致男人在情爱层面霸道、自私、悲观。即便女人和前男友只是常态朋友,男人都会觉得女人是人在曹营心在汉,如果女人再和前男友藕断丝连,**会惹恼男人。与此同时,想让婚姻保持较高的幸福指数,女人一定要掌控好和异**往尺度,一旦出轨,或将是一辈子的灾难,因为被丈夫原谅的过程太过漫长。

三、别用任何考验方式去考验他的爱

对爱情的考验多数是用**的方式进行试探,带有一定的欺骗性。比如,女人会用分手考验男人的真心;比如,女人会用装病考验男人的仁慈;比如,女人会用马甲视察男人是否专一。

一旦男人经受住了考验且*终知道了女人这样做的真正目的,男人就会觉得自己在心爱的女人面前连*起码的信任都不曾拥有。为此,男人就会对现有情感产生怀疑,并在真相被揭穿之后歇斯底里。爱情有时经不住试探,所以,女人*好也别聪明反被聪明误。在爱情面前,做个傻瓜挺好,因为太过精明会伤透男人的心,源于他不傻。

四、别对男人生活打破沙锅问到底

男人喜欢群居,喜欢结交朋友,喜欢找漂亮女人搭讪,但是,男人在你外甭管做了什么事,*终,都可以找到回家的路,为此,男人带着所谓的自律,渴望着相对的自由,于是,不愿意被妻管束。事实上,女人对男人的管束彰显着满满的爱,为此,男人和女人在这个环节总会发生争吵,*核心问题:男人嫌女人管的多,女人嫌男人不着家。为避免此方面矛盾,女人需做到掌控男人的回家时间,但不要在男人到家后对男人的私生活打破沙锅问到底。因为,涉及灰色地带的事情,男人不会主动交代,且问得多了,会让男人反感。

五、别逼男人**保持热恋时的顺

热恋时,男人就是男佣,逛街时会帮女人拎包;下馆子时渴望女人作陪;甚至一些个重要节日都不忘给女人精心准备礼物,但是,男人对待女人不过是‘三分钟热度’,一旦形成结婚的格局,尤其在女人做了母亲之后,男人就会从‘孙子’的角色转变成‘大爷’的角色,这时的很多女人会感觉诸多不适,甚至觉得被冷落,是源于女人没有很好的完成从‘公主’角色到‘保姆’角色的转变。为此,女人在恋爱时,不要为男友对自己的无微不至大喜,更不要在结婚后,因为丈夫的不细致而大悲,只要能感受到爱的磁场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