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面相的男人天生劳碌?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面相的男人天生劳碌? 并非每一个人天生都是成功者,绝大多数人依然是那种为了生计而不断奔波的普通人,他们要么因为生活而不断追求**,要么是因为感情问题经常陷入低沉,或者是因为为了子女的问题而心烦意乱。这类人在青年、中年阶段都很难获得稳定的生活,只有在晚年时期才能够享受平静。那么都有哪些【男性面相】有着这类运势呢?

1、眉毛短眼镜长:为*财劳碌

也就是眉毛长度过短,远不及眼睛,这类人属于天生的劳碌命,特别是对于金*有着极为渴求的心理。而且有着这种男性面相的人在生活工作中难以相信他人,简单来说就是凡事总是要事事躬亲,不放心交给他人。

这一特点在工作上表现的极为明显,他们总是希望能够将所有的工作抓在手中,从而**自己的财运永远处于一个较高的水平。不过这类人也容易成为他人眼中的“铁公鸡”,对于*财的使用过于吝啬。

2、鱼尾纹较多:为婚姻劳碌

鱼尾纹所处的位置是面相中的“夫妻宫”,也就是奸门。这一面部区域上所具有的面相一般都和婚姻、夫妻生活有关,所以说鱼尾纹比较多的男性在生活中比较容易因为婚姻而不断操劳。

这类人对于爱情是有着很忠诚的态度,但是他们总是很难遇到让自己称心如意的另一半,所以说这类男性在生活中很容易因为情感而劳心费神。好在他们有着比较正常的婚姻观念,并不会因为另一半而发生变化,所以即便总是劳碌不已但*终还是能够获得较为稳定的婚姻生活。

3、眼角下垂:为事业劳碌

在男性面相分析中眼睛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心灵、性格。像是眼角呈现出下垂状的男性往往就有着比较被动、内向的性格,没有太多的野心以及不善于去追求自己的事业目标,而且缺乏完整的计划。

这使得他们在工作中往往会表现得比较慌乱,特别是遇到一些意外变故的时候更是如此。而且加班、熬夜对于他们来说乃是极为平常的事情,由此可见这类男性在事业上有着怎样的劳碌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