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女相到底好不好?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相学中,有一句话叫:“男生女相主富贵,女生男相多劳累”。男生女相是指其生理性别是男生,但是样貌上看起来像女生。那么,男生女相有哪些特征呢?男生女相好吗?本期我们就从手面相来具体的分析一下吧!

1、雌声:

如果男生说话的声音像女生,说明此人的命运是克妻的,是相当不利家庭的,需要调整纠正。

2、眉细而弯:

如果男人的眉毛细细弯弯,则这个男生不管是思考、工作或是个性都会很谨小慎微,很少大气度的做事,事业发展也会难有突破。

3、纤细的手型:

如果手型纤细,皮肤细腻,则个性执著,有固执己见、刚愎自用的弊端,容易与人发生矛盾,受人排挤。

4、少胡须:

说明女性荷尔蒙较多,此人的命运阻滞较多,事业发展缓慢,且运势比较反复,不管出身什么样的富裕家庭,可能都会消耗大部分家财,需要自身白手起家

5、口小唇薄:

如果男生有这一特征,说明此人会有较多的是非纠缠,一生也较奔波辛苦,得志较晚。

6、女生脸型:

如果面容有女生相貌,则较为有利,人生机遇较多,适宜外出离家发展,有人际关系的助力。

7、女性动作特征:

如果男人拥有女性的动作特征,是说这个人的身体健康不佳,内里虚弱,性格比较柔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