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佣兵哪个好_全民突击各佣兵属性对比解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血量:352点

防御:325点

暴击:4.5%

换弹加速:2.3%

命中率:19.3%

受伤躲闪:130.0

光看外形,我们就知道*汉是那种非常勇猛型的佣兵。当我们的游戏角色等级到达20级,或者充值成为VIP3之后,我们就可以解锁第二个佣兵栏。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汉这个非常**佣兵,*汉使用大型的机关枪,载弹量大,能够提供持续的*力压制,擅长破坏敌人的掩体和载具。在敌方具备支援的战斗中,*汉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先可以有效的压制大面积的敌人,其次在面对直升机、卡车等载具时,也能够很轻松地摧毁,可以截断敌方的支援。而且*汉的技能是增加所有友方角色10%的额外暴击率,如果搭配速度型的角色,威力将大幅度提升。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