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风筝流打法优缺点解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不错,将其发扬光大的正式星羽和幻雷两个远程**。幻雷咱们就不说了,技能太BUG根本不需要风筝,直接原地连续放技能就行了。星羽在通关过程中可以不断走位然后回身释放技能不断地进行消耗。这就要求超高的操作技巧以及走位意识了。

优势

近乎**,*强实用性和*高安全性。理论上是可以四两拨千斤。看着BOSS远远地被你击打但是碰不到你的感觉也是让人身心愉悦啊。如果是超级大神还可以进行技巧炫耀。

劣势

门槛太高了,需要灵活的走位以及超高的操作技巧。一旦被敌人近身会堕入万劫不复的状态。

流派**:带上一个位移技能以及3个AOE技能。与BOSS拉开距离后就往后释放3个AOE技能,不用担心打不到,星羽的手很长的。当BOSS用突进技能冲过来的时候与他迎面使用位移技能穿过,再重复使用AOE技能。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