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修罗血战主流强势英雄及相应克制全面解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当你有三个五星的时候,对面就全5星了,电脑会优先选种族针对你的,比如你选个地藏,对面很有可能就选个白骨精来**了,但是我的地藏从来没输给过白骨- -四星以前是没有种族特性的,不用考虑种族针对问题,后面要适当考虑。下面介绍一些主流强势**和相应的克制。

1.金角,这货见了好多次了吧,哪里都有他,当前版本物理dPS**梯队不说了,主力培养的情况下很难输,突突突各种秀对面躲技能,简直不要太强。楼主用的时候输给过地藏哪吒*灵神嫦娥,都是很少输,基本上没有明显的天敌,先手上不是很虚,比较**的修罗**。

2.嫦娥,这东西玩的早都都有,楼主入坑晚是没有了,相当强力的后手**。克制短手脆皮dps比如哪吒这种,还没摸到嫦娥就死了。3个球头上挂着点对面痛的一B。不过能摸到她的就不虚了,阎王红孩儿逗比猴子都能打她,总之后手很无解,先手的话也很好被针对。

3.地藏,人手一个的他修罗也是可以哒,针对一些高**持续输出低的**很好用,比如用他打令人头痛的金角,被九头蛇完克,害怕物流吸血的**比如*灵神,也难打大鹏这种种族针对**不高的家伙。

4.哪吒,万金油的存在,综合看很强,除了被嫦娥针对的比较惨之外,打其他的都有一战之力,装备好的情况打金角也能勉强55开,总之很灵活就对了,可以先手扔上去,也可以留到*后不用考虑他打谁。

5.阎王,这货要是穿一身暴击也是秒人的存在,大招防**,有先手能力,也是非常全面的存在。而且电脑AI神给力,打不过金角青狮这种,法系打青狮都比较困难一些。

6,禺狨王,不是那么给力,但是打偏肉的很好,打没位移的很好。

还有几个比较冷门但是也不错的

1,二郎神,神一样的**力,秒脆皮专业户,一个激光就88了,前期很强大,不过到了后面一套完了没死人就难玩了。

2,唐三藏,也是打没位移的靠谱。

3,红孩儿,纯纯的高**法师。

在打修罗血战的时候,用的**基本上就是这些,不过一定要懂得充分的利用才可以哦!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