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手游小V玩家游戏心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先是金兰抽卡这个其实没必要集个100、200的抽,基本上在38级和41级左右都会出,后面就不知道多少级了,反正抽到一定的数量自然会出。

天厢房一样也是到一定次数后在非必中中会出,地厢房估计也一样,不过这个数量应该会很大,毕竟每天能抽一次。

每天登陆先看看公告,一般出活动都会提前几天出,你可以为活动提前准备,比如品剑双倍声望,那么就提前积攒点比武令、还神丹。反正尽量提前准备达到活动收益*大化。

其次每天金疮药不必说必须买,还神丹一样也必须买,现在技能不受限了,而且夺宝可以10连了,所以没事就多夺宝吧,尽快修炼技能。

关于紫装尽量先凑带缘的装备,多了也养不起,银子大大的缺,我现在5件紫装已经吃不消了。

每天抽签摇奖的时候先看看有没有好友给称号,有的话背上称号再去锁妖塔。

一定要确定好自己的队伍人选,然后凑元神,不要摇摆不定,不然很难发展好,人物大概要发展12个左右,6个上阵的,6个援护的,这里的意思是推图、品剑要有适合的队伍,要用这些人物来调整。黑商那里见到需要的能买就买,不要等需要的时候后悔。

以上适合小V及V0玩家,大V可以无视。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