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弹珠水精灵忒琪菈怎么样?忒琪菈心得解析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从表中不难看出水精灵仙女忒琪菈的变态之处,拥有时下非常实用的反重力特性,还拥有着威力超强的友情技,**厉害的就是她的主动技能。可以将BOSS的弱点全部显现,这对于我们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还值得玩家关心的就是这枚宠物是水属性的炮台,在游戏后期我们会去刷的很多副本都是*属性的,而且难度会非常的大如果我们想要攻克就必须要携带这枚宠物不然就会很难攻克。这也就是为什么这张卡牌比一般的炮台价值都要高的原因。

在游戏后期会有超绝难度的降临本,敌人全为*属性的超强怪物。进入关卡会消耗60点体力,且不可复活,也就是输了就直接GAME OVER!所以组队就必须要这只宠物了,不然就会很难过关。这可是刷黄泉大大的本哦,各位玩家们可是要上心哦。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