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hd平民玩家获得四紫色元魂方法攻略详解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接着说一下宝宝,好的宝宝战力超越人物本身是很正常的。如果搭配的好,打高战力的也不是问题。那零元党怎么打造全紫的队伍呢?**个元宝必出1个紫色的元魂,然后还有1个蓝色的,前期就这样开始的。签到7天之后会送1个紫魂,每天领元宝,攒够1680了来个10连抽,必出2个紫魂,这样一队紫魂就出来了,以后的元宝就攒着买宝石提升战力。至于下一个紫色魂,要么是靠免费的抽中,要么就是看加护到240换一个剑奴出来。可以拿来当守护,额外提升人物属性。

*后分享一些不在指引里面的东西。比如杂货店每天必买光,书啊魂袋啊统统不要错过。**建议合上去,到金色的答题会给紫色魂的碎片。也不差那点经验升级,后期装备只会供不应求,等级可以在后期开着双倍封魔来提升。

副本中掉落的血不要吃,等打boss或者没血的时候再去吃。看到boss放aoe,立刻把宝宝召回,人立刻滚在一边躲开技能。人物释放技能*好在boss的背后,不容易被打断。

副本如果已经打到S,**,不要用扫荡,除非你赶时间,否则会失去大量的宝宝经验。第二不要太快结束,等1分钟看是否会出宝箱怪。玄晶要留出升级装备的数量,千万不要为了翅膀就把材料全部消耗掉。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