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运不好,如何改善?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财为养命之源,现实生活中我们每**都离不开*财。可是人与人的命运有着天壤之别,富二代生来锦衣玉食,有些人经过几十年的拼搏才殷实富有,也有些人一生艰辛到老仍一贫如洗。这个差别当然与一生财运的好坏相关,财运不好怎么办呢?

让贵人助你提升财运:十二地支中,申子辰合、亥卯未合、寅午戌合、巳酉丑合,通过三合寻找自己的贵人。与贵人一起工作生活,从而帮助你转运。还可以通过佩戴三合珠宝提升贵人运。

常到寺庙拜佛:运气差的人可以常去寺庙拜佛。寺庙的正统气场非常强,能够改变你身上的气场,从而改变运气,达到转运的目的。

佩戴开光的吉祥物:吉祥物有自身的气场,不同材质有着不同的作用。比如黑曜石辟邪,粉水晶旺桃花等。想增旺财运,便可以随身佩戴开光招财吉祥物,如貔貅等。

财旺身弱需补旺自身:命里财气非常好,但身弱接受不起。这种情形是很危险的,一旦大运流年遇财,不但发不了财反而会生出祸端。化解的办法是进行专业的多层面五行补旺。

身旺财弱可用八字的食伤来生助财星:找到你个人的财位,财星,结合方位颜色等方面,佩带或是摆放财星的外应物来增加财运。

命中有血光之灾可献血破灾:血光之灾是运气差的表现之一。如果八字中有明显的血光之灾信息,可在遇见血光之灾前主动去献血,能有效避免血光,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方法。

撤掉家中的镜子:家里镜子太多会将财产全部耗尽。镜子代表幻影,华而不实,一种**虚幻的景象。镜子太多会让你非常喜欢耗财,为追求浮华而浪费*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