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财运天天往家里跑的招财物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想到招财的吉祥物大家**个想到肯定是招财猫在家里面放一只招财猫属***风水是招财*好的?这个物件放在家里面明财位置一边起到风水作用,这种一边可以做的装饰品的效果是非常好的,给主人带来好运健康。

家中的**个招财吉祥物之一当之不愧的是财神财神大家都知道有文财神和武财神说家里面要放的,肯定要请文财神是企业和办公室里请的是武财神。办公室金商人是必须选的财神。但是文财神和武财神也不能乱放要放在财神位置上才能达到效果,要是不放在位置反其道而行之这样就不好。对招财没有效果。

大家都知道鱼缸招财石可谓是家庭和公司必备之选招财利器,水管财鱼又有水又有财招财效果是不能而语的特别是经商人士在放在,办公室财位,催财效果非常理想。鱼缸里面养鱼*好是六条*好号六六大顺之意一要放在自己的明财位上,

家里的灯光也是招财的一部份选择灯光的时候一定要用明亮,不要忽略了招财都在风水学中提倡财位要明亮不要昏暗这样对家人的*来的光明正大。所以家里面*好能按着一个小夜灯长明照着这就是所谓的长明灯。达到催财的效果。

家里面客厅的位置要贴神像神像财神,还有其他神像。这贴的什么位置可以考入家中的东南方为*好的催旺家里面**?一定不要贴错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